iEWZ

坚持坚持

170726

今天真的困了,自恃不用早起了就天天看动画片到三点钟。
这个不公平的世界啊,男人和女人,长得好看的人和长得像我一样的人,健美的病态的,生在资本主义国家的资本家家庭的和中国小县城的一个普通家庭。都是不公平的,就算有人天天呐喊去改变,但最终他们又想改变什么?自身依赖在这个秩序里生存的人居然要扭转这个秩序?可不可笑啊。世界是无法动摇的,就像我们生来就是人类,拖着七情六欲赎罪,就像没有活过,没有爱人也没有朋友。
每个人给自己定义,心理洁癖的人说自己受不了周围的环境啊気持ち悪い,活泼开朗的社交强者带着一副没心没肺的笑容开着无关紧要的玩笑说着刻薄的话,“觉得自己一定是这个样子的人、啊我的话一定会这样子去做吧。”
蠢不蠢啊。
每天都假装很开心,去上课的时候永远最后一个,女生们叫着“哎呀Y等我一下”“你怎么这么慢啊”嘻嘻哈哈地走掉了。我还是不能对这种东西毫不在意,草草理好手头的东西追出去,小心翼翼地搭话说:“我们一起走吧”然后沉默地跟他们走一段路,为她们的聊天内容陪笑,根本没有话题,我和谁都聊不了天。被问到“Z你怎么看呀”只能“嗯嗯我也这么觉得”地顺应着。
这样看来我真是一个社会最底层的垃圾人,一哭。
天气真好,明天也会很热吧。我这个人真是幼稚到令人发指的程度了吧,那还是赶紧睡了。

评论
©iEW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