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WZ

坚持坚持

又是一年1210

义无反顾地向前冲过去然而我也回不了头了。期待了很久的十六岁,成功活在许多梦里,但最终却发现这不是梦也不那么尽善尽美
我已经不同于之前每一个365天前的我,但本质却毫无改变。普通的存在,连可悲也算不上。不在弄潮儿的前沿,也不沉迷不悟,而是随着大流苦苦挣扎着
曾经一度自我厌恶又膨胀。
如今我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地意识到自己只是个普通人罢了。不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一个人在夜里拎着行李箱,站在空旷的路边打车。微风带来冷意,在路灯下背阿房宫赋。路上司机给我灌输他的道理,迂腐而常见,足以让他引以为傲,我应声。然后他自鸣得意地开着一辆载满自豪感和满足感的出租车走了。
敲了很久的门,没应。从消防栓上摸出满是灰的钥匙,开门。家里空荡荡一个人都没有。
生日快乐,长大的人儿。

评论
热度(2)
©iEW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