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WZ

坚持坚持

0401
逃技术课跑去岛上摘花,一个人找四叶草。明明四月,道路上却满是泡着的叶。大半夜逛操场,奇妙的红月,看着情侣一圈圈地走,冻的瑟瑟发抖。一直哼着跑调的钢琴曲。被女孩子拉去看晒太阳的猫,学着它咪咪地叫着,懒洋洋地伫立,望着。
突然发现我活得真浅薄啊。
是永远成为不了火炬的咸鱼,连追求美好的勇气都没有。“因为在生命里已经发生了,应该就有它的意义。”
我们活着,因为我们还没有看到那里。所以不要这样下去了吧。
我醒悟太迟了,抱歉。
我才懂得珍惜,抱歉。
我曾经犯过错,抱歉。

清明时节,
万物生长。
扪心自问,我在哪里?

评论
热度(2)
©iEW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