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WZ

坚持坚持

三年一梦,一晃而过。从最初的班十五后挣扎到中考裸分班一,不容易。但过程却比想象中简单不少,没有那么多阻拦,没有那么多欢呼雀跃,平平淡淡地度过了。其实中考分数也不是很满意,很多学科都没有发挥好,但结局是这个分数足以让我实现我的梦想了。这不是奇迹,也许在他人看来是。父母老师也从未对我抱太大的期望,总说:“没关系的,二高也挺好的”“林特思、季长城、詹莅彬后面就是你了”听到这些话我是的确失落的。中考前一周的时间,午觉,远远地听到gjm用她惯用的轻蔑语气说道:“周炜嘛,肯定考不上一中的啦,她要是能考上,那我肯定也能!我比她聪明多了!”当时我真的哭了好久好久,伏在桌上,假装睡着的样子,在昏黑闷热挤着四十个人的教室里,憋住嗓子大哭。这不是什么大事,但我想我这么伤心或许是因为她这样预言性而断定的口气似乎决定了我命运一般质疑我的能力。所幸最后考上了[微笑],而她,没有。并不是炫耀什么的,而是感叹,苍天有眼,努力之人终究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共勉。

To:未来在温州中学的我。

评论
热度(2)
©iEW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