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WZ

坚持坚持

一些早该明白的事

一边上这学校里的直播课,一边拿着手机想随便写点什么。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中考都过去一个多月了,毕业最疯狂的盛典高潮早已过去,在这七月末才突然恢复情感,从狂喜和自满里
之前一直想要进温中,想啊,想到发狂,还下过毒誓考不上就跳了。
我真的会跳吗?我不知道
中考成绩出来前的那一夜,二点战战兢兢地睡,五点猛地醒起来,成绩六点半出,不敢刷。
空调冷气足极了,缩在厚被子里刷空间,刷微信。没有人。
每个人,都在紧张吧
一直蓝灰的窗外,突然就透亮了。
手心出汗,好像感冒了,晕。去看点动画片缓解下心情。反正肯定是看不下的。
6:29
6:30
6:31
6:32
手颤颤巍巍地点开空间
啊…lyt658
zcxy648.5
“好厉害啊”
自己点开网页,输入账号密码,不敢输验证码,愣是不敢查
赤着脚走到父母房间,才知道他们早醒,不敢查,让他们查,我捂着耳朵闭着眼
“648”


之后一直在庆幸与自满

近日突然明白了,他人早已赶超,也许一个月前还没有

每天每天他们都在路上跋涉,我躺在床上沉迷屏幕

我还在幻想还在梦

评论
热度(2)
©iEWZ | Powered by LOFTER